close
今天是『中山女中』的"校慶"喔~~!!
開幕開到我腳都酸了...
好多人都來了~
國中的. 國小的!!

9:30-11:30是我的自由時間~
我&育婕去加購"校慶紀念品"
(還好我們早早去..晚點就沒哩!!)
後來又去買"歷屆紀念品"
結果...已經被搶光光了...::>︿<::
10點:一個人到處閒晃~
(我原本以為你們10點會到耶..)

老師賽跑&旗槍&樂隊表演還蠻好看的~
其他..園遊會..{嗯..?}
園遊會好像到哪兒都一樣...
**乾冰汽水. 巧克力香蕉. 烤棉花糖. 冰淇淋. ...**
怎麼都是這些啊...???

11:30後我又回攤位幫忙了~
原本我是收錢 >>>變>>> 淋巧克力~
哇~這工作還蠻忙的!!
張雅晴烤棉花糖的功夫真是厲害呀!!
最後巧克力竟然不夠!
只好用「滴」的!!! {→超節省!}

下午下來~~好累唷~~
我們賺了$10000多..(不含成本!)
有人說我們的汽水很"難喝"耶!!
{↑是真的嗎...?}

哇哇~3點終於結束了~>>>趕往下一場囉~!!
上公車時..人"爆"多!!! 我的腳還被「夾住了!」
還好"拔"了出來...沒有斷掉....呼...

→(西門站)→叮!

YAYAYA~~~去拍貼~~!!!
我&琬婷&心慈&于萱~~~拍了2台~~
因為第1台:分錯份了(變的好小張...嗚..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很好看~~~~ >U 但是..第2台:←叫"天才"的機台..真的很天才!!
天才到我們都搞不懂它再幹麼!?!?!?
害我們手忙腳亂@!@!@! 真是的!! ㄏㄡˋ
不過....還是很Happy~~~~~Y

回家前..還去吃"青蛙下蛋"~~照合照~
好...好...開心唷~~~˙u˙
{這次周欣磊也有來耶!! 嚇我一跳!!}



所以今天.....超快樂.......超累....







By好想zZZ的我~~~~=-=z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