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跑步~
一連串的比賽要開始嘍!!!

星期一...400m的4人接力~
原本很興奮~~~
結果....
輪到我的時候.."愛"班的人撞我!!(哼!根本沒有"愛"!!)
害我跌倒!!!
我趕緊爬起來....「衝呀~~~~!!!」
鞋子還掉了一隻...
整個在很難跑的狀況下....NO.3
但是...以"不到1秒"的小小差距下...
沒能進複賽...{SORRY...都是我...ˊoˋ}
我們的希望原本很大的耶!!!!
氣死我了啦!!!*****可惡可惡*****

回家後...
ㄏㄡˋ整個左腳膝蓋受傷了一大塊!!!
痛死我了啦!!!
這個樣子星期五怎麼跑800呀..!?!?
都是"她"害的啦!!!*
氣死人了~
拜託拜託...腳啊...快快好吧...please...

前一天晚上根本沒有心情唸書...
因為...明天就是"800決賽"啦!!!>u<
整個上午緊張到沒在上課!!@!
雖然腳還是很痛...(管他的~)
不過跑步時就會全都忘了~{跑完一回神..痛啊!!!}嘻嘻..
「預備...碰碰!!」------------------「嗶嗶嗶嗶嗶~~~~~」
結果出爐囉~!!
勤...「3'05」..."1"
哇哇哇哇~比國中進步了1秒~
『NO.1』耶~ 好開心唷~
NO.2是"3'09"..應該有點距離了吧~
中山的『金牌』長什麼樣子呢...??
好想快點看到喔...>U YA~YA~~~~~~

3000m的接力~~也很驚人唷!!!
ㄅㄧㄤˋ!!!
哇~~~1.2.3.棒不停的超前!!
第4棒時還"NO.1"呢!!!
到了中間時...倒數2...
後面有趕緊追呀追!!!
終於到了最後1棒了....就是"我"~~
衝啊~~!!衝啊~~!!!
.....NO.3.......又是差「不到1秒」..
哦.....好想哭喔我....為什麼都是我!!
{每次都差點點進NO.2耶...都是我....嗚嗚嗚...ˊˋ}
不能當扭轉情勢的人....好受傷......
後來.....老師說:「我們進了!!」
喔耶!!!!!!!!!全班High~~~~~~Y
下次大家都要努力跑喔!!!!!
一起加油吧!!!!!→GO!GO!GO!




By.....等待金牌的我~(期待~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