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我的"直屬學姊"(之前的勤班04號)就來找我了!
送我了2個校慶紀念別針&珍奶~

每天每天...
每個人的學姊都快把教室給擠『爆』了!!!

今天又冒出了一個"學號學姊"(學號911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
送我了一個布丁~

中午... 連"大一"的學姊也來了!!!
她說:「下次在帶東西給妳~」

這裡的學姊個個都超級超級"熱情"的~!~!
我也喜歡她送的"禮物"~{我♡禮物..}

但...
這也表示...
我高二時也要這麼做...嗎...?


OoO 天呀~~!!












終於有個....Happy....的哩~~˙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