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很誇張


其實一開始只是出自於好奇心
然後竟然就變成這樣子
我覺得我可以去當間諜之類的
觀察功夫真是了得
自己都不敢相信
當時嚇傻...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厲害


害我都不敢輕舉妄動
小心翼翼的
心臟一直砰砰跳
真的是太誇張
啊啊啊啊 啊啊


誰會像我這樣異想天開的去做這件事情押
好誇張好誇張好誇張
真的是個天大的秘密
讓我不知所措
說出來我會對不起我自己這樣


大家想的都一樣嗎?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這樣算不算心有靈犀一點通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